○溶劑型絹印油墨

溶劑型網印油墨應用範圍-PC、PVC、ABS、PMMA、經過處理的PET等,如:壓延成形用黏合層、汽車與家電銘板、螢幕顯示屏等。

13 系列 (聚碳酸酯、丙烯酸酯材、軟硬質聚氯乙烯用光澤油墨)
簡介13 系列是作為汽車等的儀表類的表盤印刷用油墨而開發的,它解決了因殘存溶劑所
發生的氣體而使表盤的丙烯酸酯透明罩內部產生模糊的現象。
用途◇ 對 PC、丙烯酸酯材、軟硬質 PVC 等主要塑料製品有良好的黏接性。
◇ 具有優越的耐酒精性、耐氣候性,在 PC 片上印刷後經沖壓打孔也不會產生裂痕。
MIX-HF 系列 (壓蓋 MIR 鏡面油墨用二液型無鹵油墨)
簡介MIX-HF 油墨是 TOC-HF 及 MIR 鏡面油墨的專用壓蓋油墨,於 PC、處理 PET 片材
上搭配使用,可以形成與銀蒸鍍片材同等的鏡面效果及優越的遮蓋性。可避免在 PC 片
材上的印刷鏡面層,壓蓋後產生霧化。
用途◇ 適用於 MIR 鏡面油墨印刷的鏡面層的壓蓋印刷,提高防刮性及其他必要的耐性。
◇ 適用於 TOC-HF 油墨與 MIR-HF 51000 鏡面銀進行設計印刷後的壓蓋。
◇ 適用於家電製品的表示版、薄膜開關、以及其他產品。
TOC-HF 系列 (無鹵環保高透明成形用油墨)
簡介TOC-HF 油墨可以形成透明的著色塗膜,與 MIR-HF 51000 鏡面油墨重疊印刷,可
以得到色彩鮮豔的鏡面效果。
用途◇ 用於 PC、易接著處理 PET 上透明圖案印刷物的作成。
◇ 用於 PMMA(壓克力)、ABS、PC/ABS、PC 樹脂等的薄膜壓延成形品的作成。
GIZ-HF系列(兩液型環保玻璃用無鹵光澤油墨)
簡介GIZ-HF系列與以往的玻璃用油墨相比,耐溶劑性、耐粘劑性優良,其特點是塗膜的達因值高且穩定,適用於低溫乾燥。
用途◇適用於玻璃(顯示屏等)印刷。
◇對玻璃擁有良好的黏接性和各種耐性,用途廣泛。
GLS-HF系列(無鹵環境對應,玻璃專用光澤網印油墨)
簡介GLS-HF系列為環保兩液反應型網印油墨。在玻璃印刷時必不可少的印刷安定性、接著性和耐性都十分優秀。由於是環保油墨,因此具有有機油墨的特性的同時。
用途◇適用於玻璃(顯示屏、觸控屏、智慧型手機等)印刷。
◇具有優秀的版上安定性,適用於大型版的印刷。
◇具有豐富的色彩選擇,可以製作豐富多彩的印刷物。
IMB-HF系列(無鹵環保型注塑用黏合劑)
簡介IMB-HF系列是單液型蒸發乾燥型黏合劑油墨(在壓延成形用樹脂和油墨模之間的黏合層)。
用途◇適用於PC片材,在易黏接處理PET薄膜等的兩液硬化型油墨之圖案印刷面,與壓延
◇成形用樹脂間的黏接層。
◇適用於注塑成形樹脂:ABS、PMMA(壓克力)、PC/ABS、PC(聚碳酸酯)。
INQ-HF系列(無鹵環保兩液型壓延成形用半光澤油墨)
簡介INQ-HF系列所形成的塗膜具有優越的柔軟性,在塗膜壓延成形加工時具有優越的耐熱性,特別對於TPU有著良好的黏接性。
用途◇適用於TPU、易黏接處理PET薄膜、PC薄膜上的壓延成形用圖案印刷物製作。
◇與IMB-HF黏合劑一起使用,可與PMMA(丙烯酸)、AS、ABS、PC/ABS、PC樹
◇ 脂進行注塑成形品的製作。
◇適用於深度成形。
IPX系列(環保低臭的兩液型壓延成形用網印油墨)
簡介IPX油墨對PET、PC薄膜具有良好的黏接性,其印刷塗膜具有優越的浮雕加工性。在壓延成形等後加工時具有優越的耐熱性,並與成形樹脂具有良好的黏接性。
用途◇ 適用於家電製品(壓延成形)、銘牌等細微印刷。
◇適用於易黏接處理PET薄膜以及PC片的壓延成形用圖案印刷。
◇用PMMA、AS、ABS、PC/ABS樹脂等的壓延成形。
IPX-HF系列(無鹵環保兩液反應型壓延成形用半光澤油墨)
簡介IPX-HF系列在壓延成形等後加工時具有優越的耐熱性,與成形樹脂具有良好的黏接性,並對易接著處理的PET薄膜和PC片材良好的黏接性。
用途◇適用於易黏接處理PET薄膜、PC片材的薄膜壓延成形用圖案印刷。
◇與IMB黏合劑組合,可與PMMA、AS、ABS、PC/ABS、PC樹脂等進行壓延成
◇ 形。
MEG系列(單液加熱硬化型光澤油墨)
簡介作為單液加熱硬化型的油墨,能與鋁、玻璃、金屬和各種金屬塗漆板形成黏接性良好的塗膜,並具有優越的耐熱性、耐溶劑性、耐油性、耐酒精性、耐藥品性。與兩液型的PS油墨不同,沒有適用期的問題,是以高溫烘乾為前提的環氧樹脂油墨。
用途◇適用於鋁、鍍鋅鐵板、各種金屬塗漆版的標牌與工業零件、玻璃零件等的印刷。
◇具有優越印刷的適應性、流平性,能獲得清晰的印刷線條。
MRX系列(無異佛爾酮的環保兩液反應型光澤油墨)
簡介MRX系列在許多電子遊戲機和音響設備,以及手機的液晶顯示屏等,對其表層經過加硬處理的透明塑膠板具有優越的黏接性,並且還具有優越的切削加工等後加工性,適用於從手機到大畫面顯示器等廣泛的印刷用途。
用途◇適用於手機、音響設備、電子遊戲機等畫面顯示屏的印刷。
◇適用於已做加硬處理(Hard Coat)的壓克力板、PC、玻璃(需玻璃用補強材)
◇ 等。
MRX-HF系列(無鹵環保兩液反應型光澤油墨)
簡介MRX-HF系列在許多電子遊戲機和音響設備,以及手機的液晶顯示屏等,對其表層經過加硬處理的透明塑膠板具有優越的黏接性,並且還具有優越的切削加工等後加工性,適用於從手機到大畫面顯示器等廣泛的印刷用途。
用途◇適用於手機、音響設備、電子遊戲機等畫面顯示屏的印刷。
◇適用於表層經過加硬處理的壓克力板、PC板、易接著PET、玻璃(需玻璃用補強
◇ 材)等。
※ 如有疑問或其他需求等,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