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彩油墨(高品位、高精細油墨)

高品位,高精細油墨是一種可以將滿版印刷和細微的圖案印刷準確再現的油墨,可以寬度為100µm的細線非常精確、穩定地印刷。

可達到單側的溢流幅度為8um以內,加上細線的寬度和兩側的溢流幅度使其寬度在116µm以下。

XER系列(單液型半光澤油墨)
簡介XER系列有良好的印刷穩定性和高速印刷適應性,適用於銘板等的細線及文字印刷,後加工時塗膜的柔軟性優良,油墨塗膜有良好的黏接性。
用途◇適用於銘板、薄膜開關面板印刷。
◇ 在易黏接的處理PET、PC薄膜與片材上印刷圖案。
◇ 因為素材的原因有時需進行預熱,請在使用前進行確認。
XFM系列(成型用單液型半光澤油墨)
簡介XFM系列有良好的印刷穩定性、高速印刷適應性、真空成形耐性,適用於銘板等的細線及文字印刷,後加工時塗膜的柔軟性優良,因此適用於加熱成型。
用途◇ 適用於汽車銘板印刷。
◇在PMMA、PC薄膜與片材上做成圖案印刷物。
◇可以做成與PC材料黏接性良好的印刷物。
XGL-HF系列(兩液反應型半光澤無鹵油墨)
簡介XGL-HF系列是兩液型玻璃用絲印用油墨。對於玻璃印刷不可缺少的印刷安定性、黏接性、耐性都非常優越。
用途◇ 適用於玻璃(顯示屏、觸控屏、智能手機等)印刷。
XIP-HF系列(兩液反應型注塑成形用半光澤無鹵油墨)
簡介XIP-HF系列是兩液型絲印用油墨,在與薄膜注塑成形等後加工時,具有良好的耐熱性,體現了對易黏接處理PET薄膜、PC(聚碳酸酯)片材有良好的黏接性。
用途◇ 適用於汽車配件、家用電器等壓延成形印刷。
◇ 與IMB黏合劑搭配,可與PMMA、AS、ABS、PC/ABS、PC樹脂等,進行注塑成
◇ 形。
※ 如有疑問或其他需求,歡迎來電詢問!